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迪庆州市场监管局约谈美团、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企业 着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10 09:37:12    访问人数:195    来源:迪庆州局网监科      
摘要:

   为切实做好迪庆州元旦、寒假、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针对网络餐饮服务平台随机抽查发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后未及时更换及公布、售卖奶茶的店铺仅公布营业执照未公布食品经营许可证、第三方平台对骑手相关信息登记备案不全等问题,近期,迪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美团外卖”、“饿了么”、“美团团购”、“幸福香格里拉APP”等商家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平台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双重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迪庆州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世荣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要求企业认清存在的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参会商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内部自查自纠,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步,迪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对商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抽查,牢牢织密我州疫情防护网,不断提升网络餐饮服务安全水平。(迪庆州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