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州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座谈塈网监业务培训会议
发表日期:2022-07-21 16:02:13    访问人数:171    来源:红河州局网监科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交易市场监管,提升网络交易监管执法效能,全面做好2022年网监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7月21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州网络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座谈塈网监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局分管领导、网监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州13个县(市)围绕网监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有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州局网监科负责人通报省局调研红河州网络交易监管工作情况并作业务技能培训,网监科人员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测信息分发系统”(即网络交易监测五级贯通系统、智慧网监)进行讲解培训。
  最后,州局沈文洪副局长对今年下半年网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今年网监工作的新变化;二是要牢固树立综合监管、协同监管的意识;三是要注重平时的工作积累,不断拓宽视野。(红河州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