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省局网监处调研昆明市开展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申报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06 10:01:42    访问人数:161    来源:昆明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      
摘要:

  9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到昆明市局开展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申报工作调研,市局陆弋副局长、网监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陆弋副局长汇报了昆明市开展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创建示范区、示范区应该如何定位等相关问题一同展开了讨论。

 

 

  省局调研组对昆明市开展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谋划,严格依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管理办法》、《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评估指标体系》等相关文件规定,一手抓服务发展、一手抓监管规范。二是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创建示范区的成功经验,创新网络市场服务理念模式、优化网络市场服务机制,推动网络市场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力争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在昆明创建成功。(昆明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