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迪庆州市场监管局联合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到外卖平台开展现场行政指导
发表日期:2023-04-21 10:21:17    访问人数:99    来源:本站原创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州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动员和激励全州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近期,迪庆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世荣带队,到香格里拉市“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平台指导“最美快递之星”评选活动及开展现场行政指导。

  在现场,和世荣副局长要求各平台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代表人。要充分展现全市外卖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和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行业文明新风,传播行业正能量。
  同时他还要求,外卖平台要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制止餐饮浪费。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设置配备机构人员,畅通投诉途径。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加强对相关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和管理,推进依法诚信经营,倡导优质餐饮服务,带动整个网络餐饮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