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丽江市召开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暨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10-20 14:49:02    访问人数:149    来源:丽江市局网监科      
摘要:

  10月15日,丽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丽江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暨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推进会,13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市局涉及16个科室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绍文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云南省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精神;二是宣读调整后的丽江市网络市场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安排部署丽江市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丽江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发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深化各部门和市场监管各业务条线之间的监管协作,以主要工作任务为“着眼点”,进一步压实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排除、限制竞争等问题的治理,加强重点商品、服务、社会热点问题的监管,进一步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力完成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促进和规范丽江市网络市场健康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对网络消费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丽江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