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昆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2-05-05 14:37:24    访问人数:107    来源:昆明市局网监处      
摘要:

  

  5月5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昆明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陆弋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税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邮政管理局十个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探讨网络直播新业态的联合监管模式,研究联合出台昆明市网络直播行业管理办法,对加强和改进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陆弋对昆明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昆明市2022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部署推进;二是加强探索创新,推进协同监管;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扩大社会影响。(昆明市局网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