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到昆明市开展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3-04-20 16:55:30    访问人数:184    来源:本站原创      
摘要:

 

   2023年4月19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家信带队省局网监处,赴昆明市调研指导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昆明花易宝科技有限公司等网络市场主体,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基本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面+点”的形式直观感受昆明市示范区创建工作。

   

   随后调研组与昆明市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座谈,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赵家信副局长在肯定前期创建工作基础上,强调接下来要从三个方面切实推进创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示范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突出创新,切实有序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切实增强圆满完成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昆明市将贯彻落实调研组的要求,继续挖掘落实创建模式,拓展示范区创建的广度和深度,全面加快示范区创建步伐,更好促进昆明市乃至全省平台经济、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昆明市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