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大理州工商系统成功发放首个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
发表日期:2015-07-14 17:14:52    访问人数:262    来源:省局政务信息      
摘要:

  6月19日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祥云县局申领电子标识,工作人员及时审核验证,向该企业发放了电子标识,该企业在获取电子标识后成功将电子标识嵌入到企业网站醒目位置。实现了大理州工商系统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发放工作零的突破。今年来,大理州局根据《云南省网络经营电子标识管理规定》的要求,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方法,积极宣传《云南省网络经营电子标识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印发电子标识申领流程图解,指导网络经营企业完成电子标识申领相关业务;充分发挥网络监管职能作用,严格把关审核,及时发放电子标识;加强与申领电子标识的网络经营企业的联系,帮助申领企业能及时准确的把申领到的电子标识嵌入到对应的网站。截止6月底,大理州工商系统已受理电子标识申请11户,其中2户已经完成“挂标”工作。(大理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