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曲靖市局发出网络市场监管工作风险提示
发表日期:2015-11-12 15:30:55    访问人数:243    来源:省局政务信息      
摘要:

  日前,曲靖市局发出网络市场监管风险提示。一是加强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的监测监管。切实加强对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的监测监管,督促网络集中促销组织者、经营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合规开展网络集中促销活动,严厉查处违法行为。二是深入开展“红盾网剑”专项行动。对确定的电子产品、汽车配件、服装鞋帽、儿童老年用品、农资以及网络交易平台进行重点监管的同时,强化对基层开展专项行动的督查检查,加大对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三是加强网络广告监管。9月1日施行的新《广告法》已明确将互联网广告纳入《广告法》的调整范围,在2015“红盾网剑”专项行动中,工商部门将加大对互联网广告的监测力度,强化执法办案,切实维护互联网广告市场秩序。(曲靖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