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临沧市全面完成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
发表日期:2016-03-15 09:24:00    访问人数:328    来源:临沧市局网监科      
摘要:

  省工商局关于开展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作出部署后,临沧市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市、县局合力攻坚,迅速抓好工作落实。至3月11日,经市工商局核查,临沧市24个网络交易平台的信息采集工作已全面完成。具体工作中,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及时安排部署。临沧市工商局2次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局按照省局明确的“采集依据、采集对象、采集内容、采集时间、采集方式、采集要求”,迅速开展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二是认真核实平台数据。以《全省网络交易平台名册》为参考,对辖区内网络交易平台进行全面摸底、核实和补充。通过“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逐条筛查和深入临沧网库公司等网络经营主体调研,补充第三方交易平台20个、补充自营交易平台3个,比省局下达的1个多出23个,达到24个。三是深入企业面对面指导。市局和相关县局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到涉及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的临沧网库、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双江帮丙荣东达茶厂等网络经营主体,面对面指导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从而确保了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临沧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