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部分州市局赴省外学习考察网络市场监管工作
发表日期:2016-03-22 11:18:36    访问人数:405    来源:省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处      
摘要:

  为学习福建、山东两省网络商品交易市场监管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由省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督管理处牵头,昆明、曲靖、玉溪、楚雄、大理五个州市的分管局领导、网监机构负责人共14人,于2016年3月6日至12日,对上述地区进行了学习考察。在福建重点学习考察了福建省工商局网络市场监管指挥中心、泉州市工商局检查支队暨网络商品监管新技术研发应用基地和工商行政执法电子取证培训实践基地、厦门市工商局网络商品交易监测中心。在山东重点学习考察了山东省工商局网络监管的“一网一平台”、淄博市工商局的网商监查辅助系统和大型网络交易平台监管经验、青岛市工商局网监工作相关经验。(省局网监处)

 福建省工商局网络市场监管指挥中心考察 

泉州市工商局网络监管新技术研发应用基地考察

厦门市网络商品交易监测中心考察

 

 

山东省工商局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座谈

 

  淄博市工商局大型网络交易平台监管经验学习

 

 

 

青岛市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