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迪庆州工商局对云南去哪儿国际旅行社香格里拉市门店进行行政指导
发表日期:2018-08-22 17:47:15    访问人数:209    来源:迪庆州局网信科      
摘要:
    近日,为切实维护线上旅游市场秩序,迪庆州工商局通过关注“去哪儿旅游——香格里拉门市”微信,结合日常线上线下统一监管的原则,对云南去哪儿国际旅行社香格里拉市门店进行行政指导,通过柔性方式督促经营者自查自纠。
    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该企业的相关证照,并及时约谈企业负责人,对《合同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要求企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在日常经营中,不得出现不合理低价游,不得出现虚假宣传行为,不得有合同违法行为,在线上销售时不得有刷单炒信行为。执法人员还认真查看了该企业的相关宣传单,并对部分内容提出行政指导意见,责令其进行修改。(迪庆州局网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