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曲靖市九部门联合开展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发表日期:2018-08-22 17:50:37    访问人数:301    来源:曲靖市局网监科      
摘要:
    近日,曲靖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2018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市工商局、市委外宣办、市发改委、工信委、公安局、商务局、质监局、食药监局、邮政管理局9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胡浩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曲靖市2017年网络市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网络市场监管情况,集中学习了《云南省工商局关于印发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讨论通过《曲靖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实施方案》。定于8月中旬至11月下旬,9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剑行动。
    各成员单位还就行动开展过程中的线索移交、案件协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曲靖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