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会泽县集中约谈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
发表日期:2018-10-12 15:16:15    访问人数:315    来源:曲靖市局网监科      
摘要:
    近日,会泽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5家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分支机构)乐享e站-乐e外卖、美团外卖、汇名惠、幸福会泽、懒客外卖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该局分管领导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和通过自建网站提供餐饮服务的餐饮服务提供者规定义务,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规定义务,送餐过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网络餐饮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分析,提出相关整改措施。要求各服务平台立即进行严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餐饮食品监管科明确了各服务平台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应该履行的主体责任。各服务平台在了解主体责任后,向县市场监管局递交了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分支机构)保证书。(曲靖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