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昆明市召开2018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18-10-22 16:08:23    访问人数:184    来源:昆明市局网信处      
摘要:
    近日,昆明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市工商局召开,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邓永斌通报了昆明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成员单位就昆明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交流经验,提出意见建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工商局局长潘开平针对昆明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形成网络市场监管合力;二要增强监管实效,促进网络经济健康发展;三要加强电商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
    昆明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任务,转变监管理念,总结监管经验,提升监管水平,为昆明市网络市场监管提供了有力保障。(昆明市局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