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省局网监处到昭通开展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22 17:18:30    访问人数:187    来源:昭通市局网监科      
摘要: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联合楚雄州局网监科、西双版纳州局网监科组成调研组,到昭通开展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调研组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昭通本土自建电商平台昭通大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伙食昭通)、电商协会会长单位昭通市共创汇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云南农垦昭通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美团昭通代理商昭通合茂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了四家公司的介绍后,调研组对四家公司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平台如何履行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昭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全体人员、昭通市市场监管局、昭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昭通市局网监科、楚雄州局网监科、西双版纳州局网监科以及昭阳区市场监管局参会人员围绕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调研组对昭通的网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不同市场主体网络交易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昭通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