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昆明市工商局张学平副局长到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叁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表日期:2014-10-19 17:33:06    访问人数:283    来源:本站原创      
摘要:

  9月28日,昆明市工商局张学平副局长在市局信息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盘龙局局长槐永纲等人的陪同下,就昆明市建立网络交易监管体系过程中,“管什么,怎么管”等问题,到盘龙区云南叁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副局长在了解了云南叁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突出网站与门店结合,销售售后一体、线上线下一体,建立了完善的购物、配送、服务系统的模式后,高度肯定了该公司在网络销售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网络交易过程中,销售主体应当具备怎样的资质、销售者如何保证消费者的资金安全,网络交易中工商部门如何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如何对整个交易过程进行有效监管等问题,与云南叁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