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易门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电子标识申领工作
发表日期:2015-05-19 09:21:17    访问人数:189    来源:云南工商政务信息      
摘要:

  为规范网络经营者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的应用,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易门县局在开展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办理工作中,一是依托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数据库,对辖区内28户网络交易主体进行实地检查、网络巡查、数据清理、判定录入,共清除冗余数据库1户,现保留有效网站28户。二是制作《关于办理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的通知》30余份,明确了申领范围、工作要求、申领流程、操作演示、督促检查等内容,逐户发放到网络经营者手中,同时公布座机电话和手机,确保24小时受理咨询。三是以企业信用公示工作为契机,努力扩大电子标识受众知晓率。通过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网络经营主体办理电子标识。截至目前,28户网络经营企业已全部通知完毕, 现网上申请1家,已备案7家,其中4家已经通过挂标。(玉溪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