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楚雄州局两个加强开展整治银行卡网上非法买卖专项行动
发表日期:2015-05-25 10:05:59    访问人数:192    来源:云南工商政务信息      
摘要: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扩大影响层面。在全州开展“严厉打击非法买卖银行卡的违法犯罪行为”宣传活动,通过咨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鼓励公众通过12315举报投诉电话、网络,向监管部门举报非法买卖银行卡、身份证信息的线索,形成整治银行卡网上买卖专项行动的强大宣传攻势,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买卖银行卡行为的自觉抵制。二是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按照排查、整治、规范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对全州149户网络经营主体等进行摸排式清查,同时加强网络广告日常监管,及时了解银行卡网上非法买卖具体表现形式,掌握发展态势,对巡查中发现的含有网上售卖银行卡、身份证信息的广告等不良信息,深度挖掘,适时打击。截止5月初,共开展广告监测80条,检查网站28个,通过搜索引擎排查信息41条,暂未发现银行卡非法买卖广告。(楚雄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