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大理州工商局举办网络交易监管业务培训
发表日期:2015-06-11 15:02:13    访问人数:503    来源:大理州局      
摘要:

  大理州工商局党组对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工作非常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分管该项工作,单独设立了大理州工商局网络市场监督管理科负责具体工作进一步开展好网络经营主体数据建设及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申报认领等工作,大理州工商局6月8日组织全州工商系统网监业务培训。各县、市局网络交易监管业务人员及系统管理员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邀请省局网监处邓骏老师等人到会授课。培训紧紧围绕网络交易主体建设、网络交易主体行为监管;网络交易主体数据管理;网络经营者申领电子标识;网络市场专项整治;网络交易监管电子数据证据取证等方面内容进行。参训人员在此次培训中系统的学习了网络经营主体数据的采集、完善、更新以及电子标识的审核、发放等网络交易监管知识。掌握了网络监管基础知识和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网和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的操作运用,为大理州下一步开展好网络交易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大理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