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普洱市局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切实加强市场监管
发表日期:2015-07-02 14:37:12    访问人数:261    来源:省局政务信息      
摘要:

  一是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督促,贯彻落实好《普洱市工商局法治工商建设实施方案》,推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政务公开、建设法治工商。认真执行国务院《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与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司法机关配合,做好工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配合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信息化建设工作,对已进行企业注册登记的市场100%纳入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进一步推进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监管,加强网络监管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强化网络交易监管平台的使用,加强网上检查,查办网络违法案件,做好电子标识核发工作。健全农场品质量安全全程追溯体系,推动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三是全面推进全市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切实维护全市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普洱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