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保山市工商局走访“云贡城”电商企业
发表日期:2015-08-07 15:44:09    访问人数:267    来源:保山市工商局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加强对网络商品交易及相关服务企业的监管,更好为辖区内从事网络交易的企业服务,8月5日,保山市工商局李勇副局长带市场科一行到保山云贡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经了解,该企业建设运营的“云贡城”云南土特产电商产业运营平台是一个主要经营云南玛卡、三七、石斛、天麻、辣木、野生菌等地道云南土特产品的网络交易平台,目前云贡城还处于B2C垂直自营阶段,下一步将在开展好信息惠民的同时,加大对保山市电商领域人才培训,做好保山互联网人才发展传帮工作,最终开放用户注册经营,将“云贡城”打造为一个以品质、诚信的交易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绿色、货真价实、独具特色的云南土特产品电商产业运营交易平台。
  走访中,保山市工商局李勇副局长要求企业通过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网(
http://wljg.ynaic.gov.cn)进行网络市场经营主体备案,申领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并在其网站首页或者从事经营活动的主页面醒目位置公开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者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在发展中注重品牌打造,经营中严禁销售法律、法规禁止交易的商品,在保障商品质量的同时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商标专用权,宣传中不能虚假宣传等违法活动。在今后开放第三方交易平台注册经营后,企业要做好入驻商户的管理和约束,完善各项制度,建立质保机制,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不得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网络消费环境。(保山市工商局市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