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普洱市加强电商调研,规范网络商品交易市场
发表日期:2016-03-15 09:20:23    访问人数:260    来源:普洱市局网监科      
摘要:

  随着普洱市电商事业的迅猛发展,网络商品交易平台建设也进入一个新的增长期。为了切实掌握全市网络交易平台的发展情况,普洱市工商局网监科对部分网络交易平台进行了走访调研。
  2月份,普洱市网监科对普洱同步生活、普洱菜、云南农业特色网、云南名企网、惊空网上超市等网络交易平台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现状、运营模式、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前景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调研,并现场宣传讲解网络交易平台运营商的权利义务的法律法规宣传,督促企业及时完成网络信息平台信息采集填报和电子标识申领工作,同时,还针对一些平台网站上诸如“诚信网站”“支付宝”图标的链接有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无效的链接通知企业及时整改删除。(普洱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