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思茅区市场监管局南屏监管所认真组织开展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
发表日期:2016-03-15 09:21:47    访问人数:260    来源:普洱市局网监科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交易平台监管,有效地规范网络交易平台内部制度,督促网络商品经营者、有关服务经营者严格遵守《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南屏监督管理所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南屏监督管理所对原注册登记的网络交易平台进行逐一核对,摸清了辖区内正常经营的网络交易平台的底数。督促经营者访问“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网”注册“平台用户”,在模块中填写和上报相关资料。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市场监督管理人员可通过“云南省网络交易监管系统”模块,了解跟踪辖区平台信息采集工作进展动态。
    本次网络交易平台信息采集工作,南屏监督管理所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车辆1台次,对未包含在《云南省网络交易平台名册》中的10户网络交易平台经营单位逐一实地核查,经核实,南屏监督管理所辖区内尚有8家网络交易平台经营单位正常运营。(普洱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