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保山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6-03-22 10:15:15    访问人数:280    来源:保山市局网监科      
摘要:

  3月18日,保山市人民政府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面向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目标,以“稳增长、扩消费、促开放”为重点,努力拼博,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保山市工商局作为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之一,从自身职能职责出发,与相关部门一起,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并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坚持依法管网、以网管网、信用管网、协同管网,按照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加强网上检查,拓宽网络市场主体数据库来源,提升数据质量,为政府部门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提供了详实的数据和参考。广大电子商务企业和园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2015年全市完成电商交易额17亿元,同比增长70%。会上对完成目标任务的29户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授予云南大本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为“保山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授予滇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为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保山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