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德宏州工商局赴保山市开展网络市场监管考察学习
发表日期:2016-03-22 11:00:09    访问人数:359    来源:德宏州局网监科      
摘要:

  为了加强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网络交易监管人员业务素质,推动德宏州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发展,3月17日-18日由德宏州工商局纪检组长胡宁同志带队,州局网监办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16人,赴保山市工商局学习网络交易监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考察活动中,德宏州局与保山市局就网监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保山市局对本市网络交易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监管工作现状、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介绍。德宏州局参加考察人员就网络交易监管中遇到的问题及监管的热点难点,与保山市局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到两户保山有代表性的电商企业保山中咖食品有限公司、保山云贡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平台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考察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向企业负责人探讨一些网络交易平台日常管理和产品销售情况,让考察人员直观了解电商经营模式,为下一步做好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打下一个坚实基础。(德宏市局网监科)


 德宏州局与保山市局进行网监工作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