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省工商局李晗副局长到昆明市局进行网监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16-03-25 11:14:24    访问人数:308    来源:昆明市局网信处      
摘要:

  2016年3月23日,省工商局李晗副局长到昆明市工商局对网监工作开展实地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市局张学平副局长主持,网信处、市场处主要负责人及网信处全体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张学平副局长就昆明市网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网信处就昆明市工商局2015年网监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也围绕着网监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局李晗副局长对昆明市局的网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基础性工作。二是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四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五是继续加强上下联动。下一步,昆明市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进取,积极探索,进一步做好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昆明市局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