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商局以《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培训为契机深入推进网络诚信建设
发表日期:2017-03-16 11:18:23    访问人数:236    来源:楚雄州局网监科      
摘要:

    为保护网购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楚雄州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楚雄州工商局于3月14日召开由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工商分局分管领导、网络交易监管负责人和各县电商代表等70人参加的《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培训会。

    会上州局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消保科、商广科、网监科的负责人就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互联网广告活动、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应该履行承担的义务责任进行了法律法规培训和典型案例剖析。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网络诚信促进该州电商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楚雄州工商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