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昆明市工商局组织召开网络交易平台行政指导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3-21 14:43:23    访问人数:158    来源:昆明市局网监处      
摘要:

    3月13日,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全市38家网络交易平台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中消协“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旨在帮助各企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规范昆明辖区网络市场经营行为,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进一步促进网络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会上,首先向企业代表通报了2016年全市网络监管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网络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对网络交易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解读,向参会网络平台企业代表发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倡议书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同时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活动精神,帮助各网络交易平台充分了解责任与义务,搭建起网络消费者保护共治平台,不断提升改善网购市场环境,持续推动网络市场健康发展。(昆明市局网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