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曲靖召开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7-06 09:44:35    访问人数:213    来源:曲靖市局网监科      
摘要:

    6月28日,曲靖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由市工商局牵头召集,市委外宣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邮政管理局9个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会。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胡浩军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建立曲靖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的函》,明确了联席会议主要职能、工作规则和工作要求。第二阶段,学习了6月22日云南省工商局等部门印发的《云南省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我市2017网络市场专项行动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胡浩军副局长通报了我市近年来网络市场发展和监管的有关情况,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网络市场监管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修改并原则通过了《曲靖市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我市于7月至11月开展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曲靖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的召开,正式拉开了2017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的序幕,标志着我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并有效运行,在“协同管网”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将有助于形成衔接顺畅、运转高效的监管格局,促进我市网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曲靖市局网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