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怒江州工商局召开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7-07-10 17:34:28    访问人数:246    来源:怒江州局信息科      
摘要: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依法管网、以网管网、信用管网、协同管网”总体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网络市场监管机制、方式和手段,提升监管的科学性、预见性和有效性;进一步督促网络交易平台落实责任,保障网络经营活动的规范性和可追溯性;进一步提升一体化监管水平,加强监管执法联动和信用约束协同,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促进网络经济。经怒江州人民政府同意,建立了怒江州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


    怒江州工商局于2017年7月4日召开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州工商局、发改委、工信委、公安局、商务局、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昆明海关驻怒江办事处、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和怒江实际对怒江州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州工商局副局长杨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州工商局要切实承担起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组织部署好网络市场监管各项任务。二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议定事项,研究提出实施网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措施。三是形成监管合力,认真组织开展好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指导各县市对口部门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怒江州局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