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工作动态
省局到大理州开展网络市场监管和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整治督查调研
发表日期:2018-08-22 17:53:38    访问人数:398    来源:大理州局网信科      
摘要:
    8月8日至10日,省局调研组到大理州开展网络市场监管和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整治工作督查调研,州工商局李永庆局长陪同调研。督查调研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座谈汇报等形式开展,先后到鹤庆、剑川、大理市进行督查调研,认真听取了基层对网络市场监管、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整治的汇报,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深入座谈交流。督查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鹤庆新华村、剑川剑湖服务区、沙溪古镇和大理古城等旅游市场及购物店,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亮照经营、明码标价、一店一票等经营情况,对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措施、规范经营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10上午,督查调研组在大理州工商局召开督查调研座谈会,州工商局领导就大理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网络市场监管和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省局督查调研组对督查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大理州局党组对网络市场监管和旅游购物场所集中整治以及督查调研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各单位各部门准备充分,工作有力,两项工作务实创新、成效明显,为全省网络市场监管和旅游市场整治提供了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大理州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巩固成效,完善机制,强化协作沟通和宣传报道,为强化网络市场和旅游市场监管、促进地方产业发展履职尽责。(大理州局网信科)